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初心永不忘,革命薪火传——荆州市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赴洪湖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参观见学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19-05-13 17:27

2019510日,在副局长毛学锋的带领下,荆州市人社局党员干部来到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参观见学,追忆建党历史,踏访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 

荆州人社局党员在革命根据地旧址合影

   荆州市人社局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追寻先辈的足迹,全程参观了古镇老街,并向“湘鄂西苏区瞿家湾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向革命烈士致敬。在波光粼粼的湖畔,所有党员再次唱响红歌《洪湖水浪打浪》,结合婉转的旋律,深深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对家乡爱的深沉与纯真。 

荆州人社局党员在革命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荆州人社局党员在湖畔教唱红歌《洪湖水浪打浪》

   瞿家湾红色之旅,给荆州市人社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和深刻的政治课,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党员,处于最美好和最伟大的时代,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前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人社工作实际,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将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李仪)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