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5月业务能手之星 荆州技师学院业务能手周荣事迹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19-05-29 11:12

周荣,男,汉族,中共党员,19767月出生,教育学硕士。自19979月参加工作以来,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培养和扶持年轻教师成长,同时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到精益求精,力求完美。连续多年教学效果考核被评为优秀,多次被学校评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工作者

为人师表,德育双馨,追求卓越

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关注国内国际形势,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政治思想文件、书籍;并在学生中传播党的新思想和正能量。以《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扎实向上,具有良好师德、强烈责任心和工作责任感。连续多年担任班主任工作,从生活、学习、思想、行为习惯养成等方面全方位关心学生,做他们的良师益友,与他们真心交流,解决他们思想上的困惑,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务实创新,专业求精,突出实效

一直坚持在教学第一线,承担了《计算机基础》、《Illustrator数字图形创意设计》、《网页设计》等专业课程的教学任务,年均教学工作量在500学时以上。2016年、2018年参加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教学设计获三等奖;主编、副主编、参编正式出版教材5本,多篇论文公开发表;多次在省、市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中获奖。积极参与学校专业、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主持了湖北省培养紧缺技能人才精品课程建设项目《Illustrator数字图形创意设计》,并于201612月通过湖北省人才服务局的评审验收。在做好自己专业教学的同时,积极带领本专业老师进行教学研究、改革。2015年平面设计专业被湖北省人社厅确定为湖北省培养紧缺技能人才品牌专业,并将电子商务专业打造成2016年湖北省中等职业学校特色专业和2017年湖北省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品牌专业。

为使自己不落后,非常注重专业知识学习和专业技能提高,积极主动参加校内外各种素质提高工程培训。通过培训和学习,取得了一级商务策划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管理员、武汉视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平面设计专业教师等多个职业证书,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技能,更好地满足教育、教学、科研的服务需求。

牢固树立为学生服务、为教师服务、为学校服务的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成为一个拥有现代意识和富有创新的教师。在教学、管理工作方面,全面提高学生素质,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兼具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