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江陵县劳动保障监察局与娅菲特服饰有限公司开展“支部联支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19-07-25 08:53

724日下午,江陵县劳动保障监察局与娅菲特服饰有限公司以“支部联支部”的形式开展了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体诵读党章、交纳党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深入学习了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本次活动后,江陵县劳动保障监察局了解到娅菲特服饰发展情况与目前面临“招工难,融资难”的问题,并承诺一定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帮助,解决企业发展困难问题,同时也引导娅菲特服饰基层党组织认识到抓好党建促发展的重要性,为推动江陵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江陵县劳动保障监察局孟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