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10月业务能手之星 市就业局业务能手屠云瑛事迹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19-10-09 16:36

在劳动就业部门工作30多年来,该同志无论在什么岗位、干什么工作,也不管是份内还是份外事,她都能尽职尽责的干好,尽心尽力地完成,从不讲个人条件,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展现了极高的业务素质和个人魅力。作为培训就业指导科科长,该同志在工作中从不忘记学习,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以极其认真负责的态度带领培训就业指导科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年度绩效考核多次被评为优秀,得到同事们以及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工作中,她不断学习就业培训新政策,领悟文件精神,与各相关部门协商沟通,按新文件理顺工作流程,设定各环节操作步骤。抓住重点、突出亮点。经过努力,我市市直就业培训工作得到稳步推进,享受就业培训补贴人数、金额比去年较为增长,并积极做好县市区业务指导工作。根据《就业培训日常管理及审核流程》,严格实行项目申报制度,做到开班要申报,现场要检查,中间有抽查,结业要验收,培训有台账,全程都跟踪。保证了培训时间及效果,使培训对象能学有所获,确保了培训质量。

平时生活和工作中,该同志始终保持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怕吃苦,任劳任怨。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各定点培训机构,根据培训机构教学计划,不论是起风下雨,还是周末节假日,都毫无怨言按时到培训点进行监管。切实审核,严格把关。按上级各部门对上报各种表格的规定,根据荆州实际情况,认真审核各类统计报表,及时、快捷、准确无误的将综合统计报表通过电子邮件和传真的方式,在第一时间内送到各级领导和省有关部门,准确率达100%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