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11月业务能手之星 市培鉴管理中心业务能手陈艳事迹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19-11-26 11:35


陈艳同志平凡的工作岗位下,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得到了服务群众的认同,赢得了大家对她的尊重。其事迹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顾大局,角色转换快。转岗如同新工作的开始。面对组织上安排她全新的工作任务,她没有叫苦讲条件,没有退却思得失,而是欣然接受、勇于担当。中心内部科室工作轮岗,她从一个单纯从事接待报名工作的普通工作人员向从事鉴定、教研、管理合而为一的综合性职责的转变,头绪更多,事情更杂,知识存储量需要更丰富,压力更大,她深知这是组织对她的信任与考验,她主动迎接挑战,一学二悟三实践,从了解学校、熟悉程序、上群交流、沟通业务起步,到不耻下问、虚心求教、扎实践行,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做好每个细节,在较短时间内就熟悉了工作流程,掌握了基层学校的第一手资料,练就了处理繁杂事务的基本能力,处杂乱而不惊,从容应对,得到了圈内同行和专家们的赞许。

二、勤钻研,工作能力强。转换工作岗位以来,她先后参与了市直城区民办培训机构的年度检查及全市技工院校青年教师操作技能大赛的组织工作。34所市直民职学校分布城区东南西北,其工种达20多个,每到一处学校都听取汇报,细致查看学校资料,走访被培训对象,了解学校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面对竞赛赛区范围之广,工种繁杂,人数众多的现实难题,她不畏困难,刻苦好学、勤于钻研,从大赛组织的构想、文件的制定、群上群下的传达以及先期的筹备等工作,都认真仔细,精益求精对待赛事的每个环节,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预期效果,实现了教研、竞赛、管理的协调统一,有效督导。

三、讲正气,责任担当好。陈艳同志一贯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不徇私情,热情服务,对不能申报或需降低级别的服务对象,她耐心解惑,解释解答。为更好的服务于民众,她在工作中自己设计了多种便民条方便民众申报一目了然。她对工作细致入微,多年来,每年近五千人的考生信息输入电脑,工作量大但从未出现因工种和级别录错导致无法更改的错误,保证了零差错率,确保了鉴定信息的严肃性和准确性。

四、讲奉献,宗旨意识牢。该同志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讲奉献、讲团结、讲协作、讲大局,讲服务,工作不分大小,分工不分内外,只要是工作需要,她都抢着干,争着干,工作任劳任怨,多次绩效考核评为优秀,实现了一个先进党员应有的价值,在党员群众中起到了先锋表率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