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党旗,飘扬在返岗务工的征程上—江陵县人社局开展专项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0-03-27 16:55

3月22日下午,江陵县人社局在输送返岗务工人员现场召开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同时为到广东汕头、深圳返岗务工的164名务工人员提供贴心服务,举行欢送仪式。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有:返岗务工党员11名、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党员27名、就业局党支部党员7名、养老局党支部党员6名、监察局党支部党员4名,共计55名党员。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稳就业工作。江陵县人社局党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采取组织护工返岗志愿者服务专车、开发网约车平台拼车出行、申请专列输出、以“点对点一站式”包车输送等方式,保障返岗务工人员顺利出行。

截止3月22日,全县已有3.6万名返乡务工人员成功返岗,占全县返乡务工人员总数的85.68%。(江陵县人社局戴莉  王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