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0-06-09 10:13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把好党员“入口关”,确保我市发展党员质量,我局于2020年6月3日开始举办为期3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共14名。

本次培训以《入党培训材料》、《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主要内容。

本次培训始终把从严要求贯穿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全过程,狠抓学风建设,保证培训时间。建立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考勤制度,制定《2020年市直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签到表》,并严格按照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制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日程安排,认真组织、积极参与。

通过培训,一是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政治素质,对党的重要思想和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新的更深刻的认识,坚定了拥护中国共产党,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坚定了执行党的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增强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和深入实施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热爱共产党、拥护共产党的信念,加深了对共产党的了解,为开展各项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为了检验此次培训效果,在培训结业时,对参加此次培训的14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考试测评。经评定14名入党积极分子成绩均合格,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