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荆州市养老保险服务中心组织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荆州市养老保险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6-24 17:16

为持续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形成精神文明创建规范化、制度化和常态化,市养老服务中心扎实开展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实际,以人为本,积极培育“四个一线”工作品牌,即干部在一线服务、法制在一线普及、问题在一线解决、形象在一线树立。

《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简称“新《条例》”)颁布以来,作为和群众之间联系最密切的窗口,服务民生最直接最集中的窗口,市养老服务中心及时组织新《条例》专题理论学习,党总支副书记盛从虎同志进行了专题辅导。

他强调,服务民生,以人为本,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以人为本的经办服务理念,提升经办能力,强化服务措施,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三是严明纪律抓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进一步完善我中心内部管理各项制度,狠抓落实。

各科室结合社保经办工作如何适应新的时代要求,如何更好服务群众,创建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品牌形象,开展了交流讨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