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志愿迎新生,亲情暖校园”——荆州技师学院青年志愿者助力迎新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技师学院 | 发布时间:2020-08-27 16:15

绿树荫浓夏日长,学院盛装迎新生。又到一年迎新季,荆州技师学院一批有理想有热血有担当的青年志愿者作为迎新主力军,助力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

本次迎新工作,学院组织志愿者们为新生提供接送、迎新咨询、报到引导、行李搬运等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每天从早上8点一直忙碌到晚上7点,虽然顶着烈日,汗水打湿了衣服,但他们依旧坚持在迎新一线,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热情和微笑为新生和家长服务。

他们细致入微地观察新生及家长的需求,积极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提示新生报到注意事项,展现出志愿者文明有礼、热情争先的良好形象,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感觉到了技师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每位新生在志愿者们的引导和帮助下都独立有序地完成报到流程。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2020级新同学也将在学院内开启逐梦之途,在新起点再创佳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