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学习五中全会新思想,争做群众满意好党员
信息来源:江陵县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0-12-01 10:25

11月24日下午3点,江陵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重点,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

活动上着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明确了目标和发展方向,激励党员干部加强学习,并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提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居民收入增长和经济增长基本同步。”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更好推动全县人社系统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落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思想,坚定意识,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新的“人社力量”。

通过学习,还明确了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江陵县人社局也将从体制机制、资源要素等层面不断推进服务创新,用创新为全县养老保险、人才引进、就业创业提供不竭动力。(江陵县人社局机关支部 戴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