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江陵县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局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1-01-29 15:48

1月25日下午,江陵县社保局机关支部开展了以“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主体责任,过好组织生活”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及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应勇书记在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并集中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要求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加深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加深对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