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监利市人社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监利市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1-04-25 15:28

为大力宏扬“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韶山精神,按照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贯彻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一系列指示要求。监利市人社局坚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将学习课堂搬进了伟人故里。

4月16日,监利市人社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局属各单位及乡镇人社所负责同志集中前往湖南韶山、宁乡等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首先抵达毛泽东铜像广场,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意,表达对伟大领袖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并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重温入党誓词。下午参观了刘少奇故居和工运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观看陈列实物,全面了解了刘少奇同志的革命历程和理论建树,深刻体会他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

学史者不愚,知史者不慌,用史者不乱。监利市人社局将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更多形式、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切实增强党的历史自信、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