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诗词朗诵和学唱红色革命歌曲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5-10 15:30

2021年4月30日上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社保大楼3楼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诗词朗诵和学唱红色革命歌曲活动,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的活动。

活动开始,信息中心支部书记、主任乐传林同志就此活动进行了动员致辞,强调了学党史活动的深刻意义,号召全体党员学党史、知党情,感恩党、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学党史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心业务工作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相结合起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心”,要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新的不凡创造新时代信息化人社事业,奋力开创“四个荆州”建设,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活动在同志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幕,副主任王磊同志朗诵的《红四军军次葛坳突围赴东固口占》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同时也朗诵出了革命者勇敢进击的气概,宛如一幅大军转战图历历如绘地展示在大家面前;由曾爱武、周香怡、孙超三名同志共同朗诵的《可爱的中国》婉转悠扬感人肺腑震撼了在座每一位党员的民族情怀,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激情得到了进一步升华;王靖同志朗诵了《七律·长征》,他跌宕起伏的声调,把诗歌作品有感情地向听众表达了出来,向我们讲述了红军不畏艰辛、英勇顽强的英雄主义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随后还有赵政华同志朗诵的《满江红》、罗志同志朗诵的《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陶孝海同志朗诵的《沁园春·雪》、刘岩同志朗诵的《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掀起了活动现场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诗词朗诵活动结束后,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共同学唱了红色革命歌曲《我爱你,中国!》,随着优美的旋律响起,党员同志们的合唱声整齐划一、厚重有力,重温了那激情燃烧的岁月,展现了信息中心党支部坚强有力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信息中心支部一班人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党史活动贯穿全年,尤其今年又是建党百年的大日子,信息中心支部为开展好学党史活动,尽最大努力多策划一些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项目,从而更好的提高党员同志们你的参与热情和兴趣。下一步,信息中心支部还将开展夜读、讲专题党课、学党史心得交流座谈、讲述红军小故事等活动穿插在集中学习和自学当中进行。信息中心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好地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通过当前开展的如火如荼的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进一步厚植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赵诗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