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就业训练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6-15 10: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6月9日,市就业训练中心、市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中心、市人才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到洪湖市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原国家主席李先念题写的“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园名。顺路而下,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湘鄂西革命历史馆。通过馆内展览柜“老物件”、书籍以及照片资料,让我们深入了解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岁月里,革命先烈们敢为人先、不怕牺牲的理想信念和顽强意志,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后随车到达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瞿家湾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优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湖北省国防教育基地。瞿家湾共有"中共中央湘鄂西分局"、"中共湘鄂西省委会"、"湘鄂西苏维埃省政府"、"湘鄂西革命军事委员会"、"红旗日报社"等39处革命旧址。

一路走来,同志们近距离感受这块红色土地,感受百年历史沧桑,让人回味无穷。置身这条街道,沐浴着红色文化的光辉,是一场心灵洗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革命教育基地,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结合岗位职责,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人社事业的发展增添正能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