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荆州市人事考试院赴江陵县沙岗镇红军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事考试院 | 发布时间:2021-06-17 10:53

6月16日,荆州市人事考试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缅怀先烈、继承遗志、牢记宗旨为主题的特别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乘车来到位于江陵县沙岗镇的红军街,在陈香波纪念馆、贺彪纪念馆内,一张张革命旧照、一件件历史遗物仿佛将大家带回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岁月,一幕幕革命往事浮现在眼前,在文管所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追随历史的脚步,学习震撼江汉平原的沙岗“年关暴动”历史,聆听贺龙元帅、周逸群、邓中夏等革命先烈事迹。随后,在湘鄂西红军街烈士陵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并集体默哀,缅怀先烈。

本次红色基地党史教育,通过体验式的学习方式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峥嵘岁月、感悟信仰力量,为大家带来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中蕴含的伟大精神和宝贵智慧自觉融入到岗位实践中,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真真切切将学党史干实事落到实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