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跨越百年 初心不改 迈向复兴 使命在肩 ——荆州市人社局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21-06-29 17:05

    628日,荆州市人社局组织市直人社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上午举行了党史教育知识竞赛和“人社干部心向党,红色故事我来讲”主题演讲活动,下午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在党史教育知识竞赛中,市直人社系统各单位“一把手”齐齐参加比赛;在“人社干部心向党,红色故事我来讲”主题演讲上,选手们带来了《贺炳炎的硬骨头》、《觉醒年代的后浪》、《家书》、《我心向党·不负韶华》、《初心不忘跟党走,红船精神再出发》等为题的激情澎湃的演讲;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上,对参赛的36名个人、3个单位和获评“两优一先”的23名个人、3个单位分别进行了隆重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绶带和奖牌。

此次活动,荆州市人社局党组思想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分类指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认真准备,确保整个活动圆满顺利完成,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荆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毅就“穿越百年,初心不改,迈向复兴,使命在肩”进行专题党课宣讲,引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总结了近年来全市人社系统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从“提高本领、筑牢成才之基、掌握十种能力、做到六个担当”对全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对下阶段全市人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裴毅指出,当前正值优化营商环境、荆州发力赶超关键时期,人社系统责任大、任务重,我们要时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工作,凝心聚力、主动担当、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裴毅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我们要坚定“而今迈步从头越”的信心,抓好党史教育,牢记初心使命,持之以恒,勇往直前,全力夺取人社事业发展的新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李小磊)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