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人社局召开市直人社系统疫情防控调度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21-08-05 15:41

8月5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市直人社系统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相关科室、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局长裴毅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中、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以及应勇书记在荆州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各二级单位、相关科室以及下沉社区工作队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和问题。
    裴毅同志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目前荆州的头等大事,也是我们人社系统的头等大事,大家要在今年上半年来取得优异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相关会议精神,一以贯之,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这是当前的当务之急,重中之重。一是要牢固树立三个“再”,重视重视再重视,认真认真再认真,落实落实再落实。二是要算好三笔“账”,就是要算好政治账,算好经济账,算好民生账。三是要对标三个“子”,用镜子、尺子、锤子检验人社干部是否讲政治,是否以身作则,是否把工作做实做细。四是要做到三个“一”,要一把手领衔,亲自抓。要一盘棋指挥,统一在市防指,局党组领导下开展工作。要一鼓作气抓到底,目前全市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我们决不能抱有歇一歇、放一放等心态,要让群众静下来,让干部动起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