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疫情防控在行动 仲裁服务不停步
信息来源:荆州市劳动人事仲裁院 | 发布时间:2021-08-15 08:47

疫情就是命令。自我市迎战“德尔塔”以来,市仲裁院积极响应安排部署,行动迅速不落后,担当履职不放松,兼顾两头不耽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服务工作。

全员下沉,共筑抗疫防线。全院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做到应沉尽沉,在惠工社区、文化宫社区、南门社区等十二个社区里,活跃着他们的身影,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全力协助配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社区值守、入户排查、宣传防疫等工作。

全力以赴,保持服务常态。“您好,我是被申请人委托代理人,因人在重庆,请问原定开庭时间如期开庭吗?”“您好,请问我的仲裁结果出来了吗?”“您好,我想申请仲裁,现在该怎么申请?”这是本次疫情以来市仲裁院立案值班室接到最多的咨询电话。仲裁院迅速反应,及时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服务的通告》,提倡引导当事人不见面办理仲裁服务事项,并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工作业务不间断,办案服务不停止。

全心全意,同画服务圆心。全体干部职工在社区参与防疫工作间隙,主动回到单位,对无法如期到庭审理的案件当事人及代理人电话联系或开展电话调解,加班加点制作仲裁文书,均得到了当事人的认可与支持。全院工作人员没有一人叫苦叫累,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对当事人带来的影响,始终践行“23°人社服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