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讲红色故事 传时代新声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余严东 | 发布时间:2022-03-11 15:57

310日晚,荆州市人社局“悦读人社”读书小组举办期读书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瞿爱国二级调研员毛学锋“悦读人社”读书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期活动。

瞿爱国同志对系统年轻干部寄予殷切希望,要坚持学习在先、坚持边写边读、坚持多读多写,力争打造一支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干的高素质专业化人社干部队伍。同时,希望活动越办越好,办成系统品牌,成为全市亮点。

分享结束后,读书小组成员就活动主题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稳得住心神、得起责任、得起使命,不忘初心、保持热爱,愿以吾辈之青春,护我盛世之中华。以“五区五中心”为支撑引领,奋力开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努力打造湖北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贡献人社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