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人社惠民政策进万家 市人社局在行动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科 余文明 | 发布时间:2022-04-21 16:52

为进一步加大人社政策法规宣传的力度和广度,不断提高人社政策群众知晓率,推进各项政策落实落地,4月21日,2022年“人社惠民政策进万家”活动走进市人社局,针对我市“才聚荆楚·凤鸣荆州”工程政策进行解读宣讲。

    “人社惠民政策进万家”活动是一项长期性和系统性的工作。旨在加强人社政策公开、惠民政策解读、严格落实“五进五促”,即开展“惠企维权政策宣讲”进企业活动,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进校园活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开展“人社便民利民政策宣讲”进村居活动,促进人社政策落实落地;开展“根治欠薪政策宣讲”进工地活动,促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开展“人社政策业务学习”进系统活动,促进为民服务能力提升。
    “人社惠民政策进万家”活动将推动实现人社政务服务“最先一公里”到“最后一公里”全链条贯通,政策宣传更加广泛深入,政策执行更加畅通快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