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荆州仲裁“十问十帮”为企业纾困解难
信息来源:市劳动人事仲裁院 刘韵雅 | 发布时间:2022-04-26 16:48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和机制,4月25日,荆州市劳动人事仲裁院赴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服务企业“十问十帮”座谈会,现场收集企业困难和问题,征集企业意见和建议。

“员工退休返聘保险应该怎么买?员工工伤后续应该怎么处理?企业如何规避用工风险?……”。会上,湖北恒隆集团、明德科技等20家企业代表踊跃发言提问,市劳动人事仲裁院副院长孙建南、陈晶晶为各企业代表现场答疑解惑,提供政策法律咨询服务。

市劳动人事仲裁院院长陈超指出,劳动人事仲裁院是承接人社部门和谐劳动关系建设职责的机构之一,负责企业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与企业联系紧密。他表示,市劳动人事仲裁院将以“十问十帮”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与企业建立沟通联系的长效机制,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他强调,市劳动人事仲裁院将采取“结对帮、即时帮、统筹帮、常态帮”的工作方式,让企业反映诉求不愁渠道、解决问题不愁时限、遇到困难不愁支持,快速落地落实人社惠企政策,全方位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不断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展现仲裁责任和担当。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