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人社信息中心走访社区
信息来源:市人社信息中心 孙超 | 发布时间:2022-07-06 11:03

7月1日,正值建党101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市人社局关于“千名干部入户大走访”行动的指示精神,市人社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乐传林带领一行5名党员干部志愿者,赴太岳路社区荷村开展了入户走访活动。

荷村共有782户居民,基本都是以前几家老军工厂的职工和家属居住多年来,由于企业改制工人下岗等各方面问题,居住在这里的住户家庭条件普遍不好,主要涉及到房小、病残、孤寡、无生活来源等多种问题。信息中心一行人当天走访了5户家庭,为他们精心准备了慰问物资,耐心细致地收集了各户家庭的困难需求,建立问题清单台账

正值盛夏,随着当天最后一户家庭走访结束,全体党员志愿者已经汗流浃背、湿透衣衫下一步,市人社信息中心将常态化走访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群策群力完成好“三张清单”,尽最大努力为群众纾困解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