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省社保中心赴荆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市养老保险服务中心 黄超群 | 发布时间:2022-07-06 14:40


6月29日至7月1日,省社保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敖翔一行赴荆州市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暖心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听取荆州市、县两级社保经办机构、参保单位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业务经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敖翔同志实地查看了服务大厅,与经办人员开展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经办服务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和提请省社保中心研究的相关问题,听取关于《湖北省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经办规程(试行)》的修订建议和业务经办、信息系统的完善建议。

敖翔指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目前已经到了爬坡期,不上则下,各地一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提出有针对性的相关办法,尽快完成新制度改革煞尾工作;二是对统计数据要抓好制度运行分析,当好参谋;三是认真思考政策与经办、便民与便我、个案与全局的关系,服务事项有没有、优不优的问题。

市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孔维君表示,这次实践活动为共同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高质量发展,为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凝聚了强劲动力。我市各级社保经办机构将在省社保中心的指导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社保力量。

宜昌市、荆门、仙桃、潜江、天门、沙市区、荆州区业务骨干受邀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