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荆州市人社局组织开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 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2-08-03 09:09

贯彻党代会,喜迎二十大。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做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的要求202282日下午3点半,市人社局在局机关9楼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崔明作专题报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毅主持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崔校长以《高举旗帜 引领方向 奋进新征程 建设先行区的行动纲领》为题,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发展机遇、始终紧盯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重点任务、切实提高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能力水平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精准、系统的解读。

听完崔校长精彩的授课后,裴毅同志表示,整个宣讲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为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站在更高层面做好人社系统的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裴毅同志强调,下一步市人社局要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要在学习上下功夫,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要在融合上做文章,做到观念融合、方法融合、思维融合;在务实上求突破,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检查、力促成果转化。让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讲为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真正在人社系统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会后,参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自身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重点工作、积极履职尽责、提高能力本领,推动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