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荆州市2021年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和党组织书记重点培训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荆州党旗红 | 发布时间:2022-02-23 16:55

12月1日至3日,荆州市2021年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和党组织书记重点培训班在公安县举办。来自各县市区、市直行业党委的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和党组织书记共12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专题辅导内容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荆州民营经济发展现状和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政策解读;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典型案例交流等。培训邀请到武汉、黄石及荆州市内的理论政策专家、党建业务骨干进行9场专题授课。现场参观了公安县蓝丝带志愿者协会、万华禾香板业(公安县)有限责任公司、湖北长江医药集团等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会上印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重要论述学习手册》《荆州市两新党建工作指导手册》《民营企业优惠政策摘要汇编》等文件资料。学员还就如何提升党建指导工作质量、如何增强两新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两个课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通过3天紧张有序的学习培训,使学员在政策理论和实践指导上实现较大提升,党建指导员和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增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