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垃圾分类,始于心,践于行
信息来源:荆州市就业训练中心王媛媛 | 发布时间:2023-06-20 16:50

垃圾虽小,却牵着民生,连着文明。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环保意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模范践行垃圾分类,充分发挥党员对社区垃圾分类的示范引领作用。市就业训练中心根据局机关党委“红色党建引领绿色生活”的主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垃圾分类理念入脑入心,让宣传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和运用能力,614日下午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一是观看了垃圾分类知识小视频;二是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能力竞答。会上中心主任王磊强调了垃圾分类重要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从自身做起,做好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引导者和践行者。

619日上午,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张居正社区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宣讲过程中,居民们积极参与互动,充分认识到环境保护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此次活动将志愿服务与垃圾分类有机结合,不仅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更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体现了市直人社系统党员干部的作为和担当。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