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建党精神
信息来源:江陵县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6-29 11:31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传承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持续提高干部职工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更好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626日,江陵县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白马寺镇曲垸村陶静轩烈士纪念馆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陶静轩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穆,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烈士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陶静轩烈士少年、军旅、革命三个时期的光辉事迹,对陶静轩烈士的生平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近距离感受革命时期的艰苦岁月和顽强不屈的精神,深刻缅怀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凝聚成的伟大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坚决履行好职责使命,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江陵县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将持续扎实推进支部建设,在深入学习与工作实践中实现作风再优化、能力再提升,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