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石首市人社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人社局 王璐 | 发布时间:2023-06-30 14:08

629日,石首市人社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党建的班子成员、二级单位党员代表50余名同志参加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伊始,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尚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向党旗宣誓,铮铮誓言见证初心;党组成员向6月入党的20名同志送去政治生日贺卡并致贺词,勉励大家要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不忘初心使命,在各项工作中争当先锋,走在前列。会上,全体党员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开天辟地的大事,2名党员代表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现场,党组书记、局长李强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服务先锋》为题作党课报告,李局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从“为什么”“怎么做”两方面进行解读,并总结提炼为“爱干净”三字要诀。他指出:“爱”就是“忠诚”,党员干部要将忠诚铭刻在心爱组织、爱人民、爱事业。“干”就是“担当”,敢于担当是一种态度,无论身处何位都应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净”就是“干净”,廉洁自律是底线,是每位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他强调,要做到“爱干净”必须永葆干事创业热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必须拥有敢于担当的情怀、本领、勇气,保持进取、合作、乐观之态,珍惜岗位、勇于创新,使各项工作获得最佳效果;必须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意识,做到思想的洁净、行为的干净、家风的纯净,树立自我约束的模范标杆,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扎实的人社干部队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