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公安县人社局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社局 易威 | 发布时间:2023-07-06 16:48

“建党百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火红七月,我们迎来了党的102岁生日。为庆祝这一历史时刻,75日,县人社局机关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学习党的思想,领会党的精神

活动中,在局党组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的章程。通过铮铮誓言和激昂诵音,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等文件。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党的领导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了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负有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的决心和斗志。



表彰先进榜样,砥砺奋发进取

2022年,县人社局各项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就业社保综合指数在全省二类县市中皆排名第一,就业工作得到省市领导肯定。人社系统也涌现了一批表现卓越、敢作敢为的优秀干部,此次活动中,对记功、嘉奖人员进行了表彰,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念祖同志亲自为为表彰对象颁奖,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之为榜样,踔厉奋发、锐意进取。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力量

活动还请入党积极分子做了思想汇报,汇报感情真挚,认识深刻。陈念祖局长表示,入党积极分子与老党员的互动交流,是我们党血脉传承与“新陈代谢”的体现,要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

活动最后,陈念祖同志再次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新时代人社工作的使命任务,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不断凝聚奋进力量。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确保红色江山后继有人、代代相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