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人社信息中心党支部、湖北银行荆州分行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范兰兰 | 发布时间:2023-08-28 15:01

2023年月25日下午3点,市人社信息中心党支部、湖北银行荆州分行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建设示范区,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荆州市人社信息中心党支部、湖北银行荆州分行机关党支部共23人参加。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激昂的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首先,活动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有关重要论述、中共湖北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荆州市委六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其次,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建设示范区,我们在行动主题展开热烈讨论,两家单位的三名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富有感染力的发言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活动最后,双方负责人围绕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支部建设、社保卡服务建设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各自单位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好做法,达到了“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发展”的目的。

双方表示,党建工作与银行发展要“双促双赢”,通过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帮助政企双方实现互帮、互学、互促,今后还将在党建与业务融合方面持续发力、互补共进,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促进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