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江陵县人社系统举办2023年干部职工文体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人社局 邓本科 | 发布时间:2023-10-24 13:18

为丰富全县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全县人社系统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展现人社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10月20日下午至10月21日,全县人社系统举办“创业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来自全县人社系统的60余名选手参加了活动。

此次比赛由江陵县人社局工会主办,县名途培训学校、县创业孵化基地、县乒乓球协会承办的一项文体活动,同时也是全县人社系统乒乓球、羽毛球竞技水平和人社人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大检阅。

10月20日下午,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幕。县人社局总会计师王民舰致开幕词,他代表县人社局向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比赛的筹备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全体参赛人员能够顽强拼搏、公平竞赛,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人社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在场的参赛选手发挥出“更快、更强、更高”的自我挑战精神,“公平、公正、平等、自由”的体育竞技精神,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最后,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克新宣布比赛开幕。

乒乓球、羽毛球赛场上,单打、混合打竞争激烈,现场气氛热烈、精彩非凡,各参赛选手们尽情挥洒汗水、全力激烈对抗,不断挑战、突破、超越,尽情挥洒汗水,一个个精彩瞬间彰显了选手们在体育竞技中团结奋进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人社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经过一天半的精彩对决,共角逐出团体奖6个,个人奖6个。

下阶段,全县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干部职工队伍建设,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认同推动全县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