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为民送衣 真情暖心——石首市人社局驻村工作队为监测户送暖心衣物
信息来源:石首市人社局 谭胜、潘雨薇 | 发布时间:2023-11-22 14:55

11月,寒潮来袭,气温骤降。我局驻高陵镇三字岗村队长郑华带领驻村工作队在日常入户走访时发现监测户尹某的孙子和监测户蒋某的女儿仍穿着单薄的衣服,未添置过冬棉衣。注意到这种情况,郑队长带领工作队队员利用休息时间为小孩购置羽绒服及其他过冬衣服,送到小孩家中,切实将献爱心、暖民心这件事办好。

收到新衣服的小朋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谢谢叔叔们的关心,衣服很好看,我很喜欢!”

孩子的奶奶也向驻村工作队表达感谢:“最近天气真是冷了,风大,真感谢小郑书记你们能想得这么周到,给小孩送来过冬衣物。更感谢党和政府能时时刻刻想着我们,送来关爱。”驻村工作队员告诉老人,在生活中遇到困难随时可以跟向驻村工作队反映,工作队会尽最大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一次走访,虽然平常,但却给百姓带去了一份感动;一件衣服,虽不贵重,但却给困难群众带去了一份温暖。今年以来,市人社局驻村工作队在队长兼第一书记郑华的带领下,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群众切实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赢得了广大村民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彰显了人社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