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张丽娜 | 发布时间:2024-01-18 16:17

118日下午,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主任彭勇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道荣办公室主任姚权莅会指导。

会上,彭勇同志汇报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基本情况,通报中心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中心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总支委员之间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检视剖析中,全体委员对自己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不留死角,自我画像准确,查摆问题深刻,对他人提出的批评真诚虚心接受,自觉认领并记录在案。

杜道荣同志对中心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一是会前准备充分有速度,二是检视问题全面有深度,三是批评意见中肯有维度,四是整改措施精准有力度,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提出要求,中心党总支要带头增强政治意识,带头加强党的建设,带头履职担当,带头发扬斗争精神,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党建引领作用

最后,彭勇同志代表中心班子表态发言,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中心班子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要求,带头履职尽责,坚持真抓实干,落实并巩固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聚焦保障改善民生和高质量发展,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服务,全力以赴保企业用工、稳居民就业、促经济发展,助力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