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荆州市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张丽娜 | 发布时间:2024-01-18 16:21

按照市委、市人社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117日上午,荆州市养老保险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孔维君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道荣,市人社局办公室主任姚权到会指导。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进一步深入学习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

市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党总支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总支班子成员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孔维君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典型案例剖析等方面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汇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孔维君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相互之间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孔维君就今后党建工作讲到,一是要坚持立查立改,推进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二是要筑牢思想根基,保持政治定力;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从严管党治党;四是要树牢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五是要持续履职担当,提高管理水平。

杜道荣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检视问题全面,剖析深刻;批评直言不讳,坦诚客观;整改态度坚决,措施具体,达到了统一思想、红脸出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取得了应有的效果。杜道荣同志在讲话中强调,社保作为民生部门,要以民为本、发展至上、务实创新、谋定后动、低调高效、更上一层楼。希望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要践行好“服务”“发展”“创新”“安全”四个关键词,促进社保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孔维君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服务能力,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为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的社保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