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人社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张丽娜 | 发布时间:2024-01-18 16:31

1月15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道荣主持会议。

会前,局党组成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通报了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杜道荣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查剖析刀刃向内、不遮不掩,批评帮助认真客观、语重心长改进措施切实可行、坚定有力,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效果。

杜道荣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人社部门作为民生部门,要始终践行“以民为本、发展至上、谋定后动、务实创新、低调高效、更上层楼”的基本理念。一是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系统思维能力;二是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三是要坚定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成果,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