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人社局开展退休老干部和特困党员春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社局 陈格 | 发布时间:2024-02-01 14:59

年将去春风暖,岁乍来喜气浓。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做好退休老干部和特困党员关心关爱工作,市人社局走进行署大院、休干所、古白云桥宿舍、江津花园等小区,走访慰问局机关10余名退休老干部和特困党员,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慰问活动气氛融融,欢声笑语不断。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道荣走进原荆州人事局局长郭景云家中慰问,听取了他对荆州人社事业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同时,感谢为荆州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保重身体、安度晚年。近年来,市人社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老干部工作通报会暨荣誉退休仪式”“重阳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等活动,将离退休党支部建设与机关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促进荆州人社事业更添光彩、更上层楼。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