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荆州市召开省根治欠薪信息系统监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1-12-10 15:21

12月9日,荆州市人社局召开关于省根治欠薪信息系统监管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荆州开发区人社服务中心,纪南文旅区、荆州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和常务会议关于研究根治农民工欠薪问题的会议精神,以及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相关文件精神。从压实工作责任,畅通维权渠道、部门联动排查、跟踪治理线索等四个方面对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各县市区要严格按照工作任务,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抓紧抓实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确保两清零目标按期完成,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及社会稳定。

省技术人员孙洋、曾杰对省根治欠薪信息系统操作进行了培训,对案件录入、存量案件处理、五项制度落实、书面审查、信用评价等每项数据指标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操作上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