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劳保铁军念好三字诀助力“无疫监利”建设
信息来源:监利市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2-05-13 16:43

危急时刻显初心本色,大事难事看使命担当。连日来,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监利市劳动人事仲裁院和监利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在抗议战线坚定值守、持久奋战,与广大群众、各兄弟单位密切配合,战斗的身影烙印在毛市镇高速出口的各个战位。

念好“快”字诀,争分夺秒奔一线。“我可以”“我先去”4月4日,接到上级指令,由人社局总会计师夏循军带队的第一批人社志愿者奔赴毛市镇高速出口助力防控管控,隐患排查,有序引导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

念好“护”字诀,人民健康齐护航。当厚重的防护服汗湿了身躯,当护目镜上的雾气挡住了视线,他们没有发出一句抱怨,他们是由卫生系统组成的“大白”们。

念好“守”字诀,坚实堡垒显担当。“您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请出示一下行程卡,健康码。”由仲裁院和监察大队组成的“哨兵”,严格落实“逢车必查,逢人必验”耐心为司机乘客讲解演示“双码”的操作方法,并有序指导外省及重点地区来返人员停车做核酸登记,筑牢前线哨卡。

民呼我必应。每名同志都自觉把“疫”线战场作为锤炼党性的“磨刀石”,以实践担当诠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真谛,切实彰显劳保铁军在关键时刻“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则必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