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松滋劳动监察快速解决11名农民工23万元欠薪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社局 罗小家 | 发布时间:2022-05-25 11:19

近日,松滋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连夜接到110网络报警平台通知,某房建项目部售楼中心出现农民工讨薪事件。该大队闻风而动,快速启动应急处置程序,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工作。

经调查核实,涉事工地是松滋某房建二期项目,劳务分包负责人石某某受疫情影响,隔离在外地,导致劳务公司与该项目13号楼油漆工班组23.4万元工资不能办理结算,,11名四川籍农民工未能及时领到薪水。经过该大队执法人员耐心细致的宣讲法律和深入沟通,指出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所承担的法律责任,以及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后果。经多方协商,施工总承包单位相关负责人、劳务公司现场负责人及农民工代表达成支付意向。

    截至5月23日,该劳务公司已顺利支付油漆班组务工人员16.9万元,并承诺于6月20日前支付6.5万元工资余款,双方达成协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