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荆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市劳动人事仲裁院 张宝龙 | 发布时间:2022-07-08 14:38

75日,荆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在市劳动人事仲裁院召开本年度第次全体会议。会议由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瞿爱国主持,市人社局、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等5个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仲裁委员会主任、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劳动人事仲裁院院长陈超汇报了2022年度上半年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情况及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各成员单位在听取汇报后,就我市调解仲裁工作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对今后调解仲裁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裴毅同志在讲话中以工作理念之变、工作思路之变、工作质效之变“三个变化”今年来我市调解仲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半年我市调解仲裁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既要讲效率又要讲效果,既要重基础又要重基层,既要有硬度又要有温度,既要鼓干劲又要保干净。他强调,全市各级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机构要围绕中心和大局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要以标准化建设为重点不断提升仲裁形象,要聚焦重点领域解决突出问题全力保稳定,要建立健全齐抓共管长效机制凝聚推进工作合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