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助学护薪”送清凉   人社帮扶暖民心
信息来源:松滋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邓子旋 | 发布时间:2022-08-19 14:43


    8月19日,高温预警持续拉响,松滋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松滋支行,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夏季专项行动,联合开展“助学护薪夏季送清凉活动

工作人员首先来到松滋市某物流园建设项目和某商品房建设项目现场,为高温天气下一线农民工送去西瓜、助学文具和松滋市人社局《致全市工友的一封信》,告知农民工兄弟依法维权、理性维权,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大队长帅雪峰与现场负责人沟通,要合理采取作业时间,错峰避开高温时段,确保防暑降温措施落实到位,保证农民工的身体健康不受影响。随后,一行人又来到老城镇天星市村,针对生活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面对面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同时送上相关的生活物资,确保困难群众的生活物资能够得到保障。

    结束对困难群众慰问后,活动全体党员与老城镇天星市村党员同志一同前往党员活动中心,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聚力松滋双冲刺,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进行集体学习,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员先进性标准保持高度一致,为落实后续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后再次强调,以后工作中要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将活动落到实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