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入户走访知民意 防控一刻不放松
信息来源:松滋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邓子旋 | 发布时间:2022-10-18 16:46

10月12日,松滋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一行到老城镇天星市村,开展入村走访工作。

“您家里最近有没有外地返松人员?”“生产生活有没有什么困难?”每到一位联系户家中,结对联系干部都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询问生产生活实际情况,详细了解其家庭基本情况、政策落实情况等,以及对村两委班子有何建议和意见。积极宣传近期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告知近期我市周边疫情形势严峻,出行戴口罩,不聚集,减少人员流动,若有外地亲朋来松探访计划的劝返,返松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村里进行报备,按照我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及时做好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等。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倾听了民声,了解了民意,进一步掌握了每一位联系户的生活状况,让每一位联系户切实体会到细致入微的关怀和温暖。下一步松滋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将持续跟进每一位联系户的问题与困难,切实帮助群体解决实际问题,提高群众对政府的信任感、满意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