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石首市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陈双、潘雨薇 | 发布时间:2023-11-30 16:37

1130日,石首市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部署学习贯彻国务院、省政府、荆州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提高认识、压实责任,预防和解决石首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会上,石首市政协副主席、人社局党组书记王丽同志通报2023年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健同志作动员讲话,并就根治欠薪工作冬季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高度警醒、严阵以待,切实增强根治欠薪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把根治欠薪工作担在肩上、抓在手上,持续用力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确保农民工及时足额拿到工资。

会议强调,要根据冬季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牢牢把握各个时间节点,对照任务清单逐项抓好落实全面做好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排查,及时化解、全面整治,努力实现“一目标、两清零、三确保”切实兜牢民生底线、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不折不扣落实好根治欠薪工作的各项要求,坚决打赢冬季专项行动攻坚战,让全市劳动者不再愁“薪”,让全市社会更加和谐。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