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松滋市召开全市重点欠薪项目过堂会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社局 张毅 | 发布时间:2024-01-25 11:12

2024123日,松滋市召开全市重点欠薪项目过堂会,传达各级关于根治欠薪工作有关精神,听取重点欠薪项目调度工作进展,集中研讨重点欠薪项目化解方案。松滋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卫出席会议,下达年底根治欠薪工作任务,对欠薪风险隐患及重点案件化解工作逐项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松滋市人社局局长薛志鸿通报全市重点欠薪项目调度进展情况。重点欠薪项目包保单位及责任单位负责人依次汇报化解处置情况,相关挂帅市领导补充汇报并安排近期工作。市法院、市公安局等5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全力协助重点欠薪项目化解做出了表态。

松滋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卫强调:一是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多方联动处置,强化立案预测;三是压实主体责任,巩固根治欠薪成效;四是落实新增量,将隐患化解在基层;五是完善应急预案,确保稳定大局;六是强化包保责任,督实五项制度落实;七是从严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

会议由松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金海主持,市领导伍业军、谢春雨、刘德勇、马香菊、胡晓辉出席会议,市根治欠薪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责任单位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