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沙市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开展根治欠薪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沙市区劳动监察大队 傅明敏 | 发布时间:2024-03-01 14:04

为进一步提升劳动保障监察工作效率,确保根治欠薪工作落到实处,沙市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积极行动,2月29日,特邀请市人社局魏宁同志对本单位进行湖北省根治欠薪信息监管系统的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沙市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全体人员熟练掌握湖北省根治欠薪信息监管系统的操作流程,提升对欠薪问题的发现、预警和处置能力,确保系统能够在实际工作中发挥最大效用。培训围绕湖北省根治欠薪信息监管系统的基本功能、操作流程、数据分析应用等方面展开,通过案例分析,教授参训人员如何利用系统进行数据分析和预警,提高欠薪问题的发现和处置能力。

沙市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市人社局的沟通协作,共同推动根治欠薪工作取得新成效。同时,也将不断总结经验,完善培训机制,确保劳动保障监察工作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