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沙市区召开2024年度根治欠薪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沙市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黄浩、傅明敏 | 发布时间:2024-03-13 17:23

3月13日上午,沙市区根治欠薪领导小组召开迎接省政府2023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暨2024年度根治欠薪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浩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浩指出要认清工作形势,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根治欠薪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欠薪问题常态化、动态化清零,始终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

李浩强调要强化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跟踪欠薪工作落地。毫不松懈抓好欠薪案件化解,全力将农民工工资追偿到位;毫不松懈抓好制度落实,推动实现工资支付保障制度的全覆盖、实运转;毫不松懈抓好信息系统应用,真正实现工资支付智慧监管;毫不松懈抓好舆情处置,做到早预警、早发现、早处置。

李浩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分级分类管理,切实强化根治欠薪组织领导。落实属地管理,进一步压实各镇(街道)根治欠薪工作主体责任;强化部门合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紧盯薄弱环节,补齐短板,综合运用惩处手段,不断巩固工作成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