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沙市区在建项目实名制信息监管系统操作培训会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沙市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傅明敏 | 发布时间:2024-03-20 10:18

3月20日上午,沙市区成功举办了在建项目实名制信息监管系统操作培训会。会议由沙市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主持,软件工程师进行了系统操作演示与培训,同时加强了工伤保险政策的宣传。市人社局综合执法科科长夏敏同志参会。

会上,夏敏同志强调了实名制信息监管系统的重要性,要求与会人员熟练掌握系统操作,确保农民工权益得到切实保障。软件工程师对系统的各项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操作演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系统的操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将更好地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此外,会议还就补充工伤保险政策进行了宣传,提高了与会人员对工伤保险的认识和重视程度。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行,为沙市区在建项目实名制信息监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保障农民工权益、促进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参会人员:各镇、街道,沙市区在建工程项目经理和劳资专管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