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建党百年 市人社局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21-03-19 11:02

3月18日下午,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员,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荆州地区人事局局长郭景云受邀作党史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毅作动员讲话。

郭景云同志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开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论述,从“什么是延安精神”、“不忘初心”和“我们的价值观”三个方面具体讲授我党历程,并结合“祖孙三代跟党走,红色基因代代传”的自身经历,介绍了自己“爱国、爱党、爱家”的家风,旗帜鲜明的指出“爱党”是核心,为全体人社干部带来了一堂精彩的“人社党史教育第一课”。

课后,裴毅同志做动员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政治三力”,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做到“四个坚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实效。要突出人社特点,找准学习教育与人社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把学习教育的任务具体化、精准化,推动全市人社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整体提升,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机关各支部组织所属党员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交流讨论。(市人社局机关党委李仪)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