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荆州市人社局深入太岳路社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代海军 | 发布时间:2022-06-01 15:58

6月1日,荆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毅带队到联点共建社区太岳路社区走访调研,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调研活动中,裴毅同志深入社区,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百姓心声,介绍人社相关政策,解答群众疑问。裴毅同志还就社区治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居民就业创业、养老保险等问题,与社区党委书记胡晶晶进行了深入沟通,认真听取社区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建议裴毅同志强调市直人社系统要以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全面准确收集基层社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特别是涉及人社部门的问题,形成三张清单,充分发挥人社部门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和平台优势,积极主动基层社区和群众送温暖、送政策、送服务,扎实开展三个暖心行动,确保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裴毅同志亲自参与了市人社局与太岳路社区共同举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包粽子”活动,与社区广大群众一起包粽子,共同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谢梦姣同志随同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