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代海军 | 发布时间:2022-06-08 10:30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月6日,市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分赴乡村振兴帮扶联系点和联系点企业,为民解忧,助企纾困。

党组书记、局长裴毅带队深入乡村振兴帮扶联系点沙市区岑河镇张场村,与镇村两级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张场村关于基础设施建设、社区治理、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社会保障、就业帮扶、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了镇村两级对人社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协调处理了亟需解决的问题。裴毅强调,市人社局将充分发挥部门优势、人才优势和平台优势,多维度多方面给予张场村大力支持,切实解决基层单位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随后裴毅同志走访慰问了两户困难家庭详细了解困难家庭收入情况看病、就业、安居、养老等民生需求裴毅要求市直人社系统特别工作要争取更多政策重点帮扶困难家庭,更大力度做好农村监测户、独居老人、孤儿、身体残疾、精神障碍等特殊困难群体生活保障,变年节性送温暖为常态化帮扶解困,建立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体的常态化机制,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裴毅同志陪同福建企业家许春楚实地考察了张场村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在张场村投资产品种植加工项目与镇村两级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人社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谢梦姣,市人社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远尚驻点工作队成员陪同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瞿爱国带队深入联系点企业松滋市能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调研,宣传介绍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主要困难、需要支持解决的问题。瞿爱国表示,市人社局将会充分发挥部门职能,积极协调争取相关部门及政策支持全力做好服务企业发展“店小二”


打印|关闭